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对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2/11/2 8:46:23人气:559加入收藏

11月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院长陆从相,副书记、副院长陈安柱,副院长李明亮及总支委成员王健等老师参加学习会。第二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组长王文中,成员陈鑫、吴永华到场指导。杨彦主持会议。

会上,杨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重点领学了报告中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她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对报告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中心组成员陆从相、陈安柱、李明亮、王健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彦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旨鲜明、振奋人心,为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起航定向,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融入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中,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担负起应有的时代使命。

王文中对本次学习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会组织及时、准备充分、内容深刻、发言贴切。他对学院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中心组学习制度执行。三是进一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

第二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还了解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开展情况,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