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汽车与交通学院党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2/4/1 8:39:21人气:713加入收藏

33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2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马方代表支部班子总结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支部成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党员汇报了个人检视剖析情况,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邵从清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立足各自岗位勇于担当,在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爱岗敬业付出的劳动、发挥的作用,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凝聚团队支部力量,充分对接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多思考多总结如何解决专业转型中所对应的瓶颈问题;三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创新作为,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