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汽车与交通学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3/6/29 9:59:8人气:496加入收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28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在310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讨论,党总支书记杨彦主持会议。

会上,杨彦宣讲了主题教育党课,她提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重要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勠力同心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全体教师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扬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等,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调研成果和本职工作,从加强党的建设、高层次人才内培外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畅谈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