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SGAVE项目结业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1/6/7 5:41:22人气:847加入收藏

62-5汽车与交通学院为期3天的2021届中德SGAVE项目结业考核工作顺利完成,29SGAVE项目学生完成以能力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的考核认证。

 SGAVE项目结业考核,以真实故障为依托,学生需要参加4个工位复杂系统的考核,同时通过任务分析、计划、执行、检查四个环节,考察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每个环节中,考官和学生会以客户、同事、技师、服务顾问等不同角色参与考核,既考察学生所具备的知识宽度与深度,又考察了技能及综合素质。

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许凌老师作为SGAVE项目结业考核专家,对SGAVE项目考核前训练进行了全程指导,并就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对我校的SGAVE项目考核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SGAVE项目结业考核过程中,邀请本地经销商专家代表盐城德肯奥迪4S店人事部主管郝晓娟、盐城之星奔驰4S店人事部部长齐红娟、江苏中联一汽大众4S店技术总监陈昌移等作为企业考官                                    

 SGAVE项目是由中国教育部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以及奔驰、保时捷、大众、奥迪等德国四大车企共同合作开展的中国汽车机电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合作项目,目标是推动我国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中国汽车机电技术人才职业教育的水平。

  SGAVE项目学生考核试题由德国具有认证资质的机构根据SGAVE项目教学大纲设定,结业考核与中期考核成绩加权超过2.5分的学生将会获得由教育部颁发的SGAVE项目证书。

 


 

                          文/图:王琨    审核人:杨彦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