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一巡学旁听指导组对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1/4/6 9:22:5人气:626加入收藏

4月6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机电组团317会议室召开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校内巡察“回头看”反馈会。校纪委书记夏艳萍,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国兵,副组长祁艳清潘东波,巡察组成员董礼、吴永华,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主持。

会上,张国兵代表校党委巡察组向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充分肯定了汽车与交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仍需加强和改进提升的地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夏艳萍对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巡察“回头看”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三是要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政治能力。

杨彦从“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总支有信心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把整改工作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整改、实整改、严整改,不断巩固和提高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成效。

                                                                            (审核人:杨彦 作者:许志鹏)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