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马方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1/3/22 7:13:23人气:482加入收藏


31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汽车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邵从清作为普通党员和其他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方代表第一党支部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委员作个人履行职责情况发言,支部成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在讨论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邵从清充分肯定了汽车与交通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各方面工作起到的突出作用。他指出一定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积极拓宽思路,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将党建工作与二级学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家要分工不分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方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党建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有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党支部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第一支部所有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对支部班子和每一位党员同志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将相关材料上报上级党组织。

                                                                 (审核人:杨彦 作者:马方)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