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热爱为梦想起航 做最炙热的汽车人》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教学单位日期:2020/11/24 1:54:24人气:510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夯实学生的创业知识,开拓学生的创业思路,培养自主创业的意识,把我正确的创新创业方向,11月23日,汽车与交通学院邀请优秀创业导师沃羽开展《热爱为梦想起航做最炙热的汽车人》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讲座在公共教学组团2303阶梯教室举行,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工主任郭丹丹、辅导员吴惠玲及汽车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羽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的同时阐明了创业的本质和价值,并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进行了创业分析,提供了创业思路。沃羽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有梦想、有激情、有思路、有勇气,她认为创业是自我实现的过程,是自我价值的升华,是个人意志锻炼和加强团队精神的过程。最后,她鼓励大家积极开拓思路,规划创业蓝图,大胆参与创业锻炼。

同学们听完沃老师的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合理规划,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夯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王昱权,文/吴惠玲,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