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0/9/17 3:18:13人气:354加入收藏

                9月1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院长陆从相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彦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基层党的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今后三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抓好师资队伍优化和内涵建设;要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大会一致通过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王建、李明亮、杨彦、陆从相、陈安柱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彦为党总支书记,陈安柱为党总支副书记。

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

                                                                         文/马方  图/郭爱国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