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工作

作者:许志鹏 来源: 日期:2019/6/13 1:33:3人气:480加入收藏

69日—1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皖江职教中心学校顺利举行。汽车工程学院陈安柱老师受赛项执委会选派,参加此次大赛的裁判工作。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是展现各职业院校竞技水平的最高平台。本次赛项包括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拆装与检测、新能源汽车维护与高压组件更换、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装配与调试4个竞赛模块,全国66支代表队的132名选手同场竞技

陈安柱老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出色地完成了执裁任务,受到同行、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执裁工作,不仅明晰了赛项的设置、技能要点为将来指导我校汽车学子参加同类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增强了与兄弟院校、企业专家教授之间的交流,促进新能源汽车技术及相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