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8/11/8 11:0:18人气:547加入收藏

2018年926日在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优秀学生干部座谈会。出席的人员有杨彦书记、祁淼老师、王建老师,16级优秀毕业生以及17级学生干部。

会议内容首先由阐述了应届毕业生毕业以后遇到的问题,很多企业不想要应届生想要找有工作经验工作稳定的人。发现有很多东西并没有学到。很多公司需要三维cad人才,而我们学校组织的cad考试是二维的。工作与专业不对口问题。自己所喜欢的工作父母并不同意,父母希望自己放弃自己的工作,转而进行开店等一系列的问题。杨彦书记列举应届优秀毕业生作为例子进行鼓励。不久后,杨彦书记离席将时间交托给学生,由在场的1615级学生畅谈。16级老生畅谈了实习工作社会经验,提出了对于在校生的建议。17级在校生,如实报告了在校的学习情况。

最后,杨书记对14级学生给出了很多社会上的建议。询问了16级学生在学校最大收获是什么,并对其进行了总结。希望16级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中走向更好的方向。对15级学生在校表现作出了表扬与肯定。希望17级学生保持现状,一直维持到大三结束,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图/文 许志鹏

1C89C0E5BCCCDA2035A687DC80753FF0.jpg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