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7/11/14 3:6:16人气:384加入收藏

11月13下午,汽车学院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出席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杨彦,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健,团总支书记许志鹏,辅导员郭爱国,辅导员王音音,老师郭丹丹。

本次换届选举以自我陈述以及交流的方式进行。进入面试之后,首先参加竞选的同学对在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日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接着考核老师对学生的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问题。学生做完回答之后,老师会综合学生的表现给学生进行评审,并且会给学生一些良好的建议方便学生去发现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

本次换届选举获得了圆满成功,将会选举出新一批优秀的干部接班人,对汽车系的发展和学生会的交接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学生会的发展和继承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让汽车系在未来的路上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刘珈秀图:孙磊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