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携手盐城宝城宝马举办第七期校园车展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2017/7/2 11:5:39人气:396加入收藏

619日,汽车工程学院携手盐城宝城宝马汽车4S举办期校园车展在学校食堂门口顺利举行校园车展作为宣传汽车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帮助我院汽车类专业学生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更多的参与到各种主题实践中去,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养出更加符合社会要求的专业人才。
  校园车展以悦享征途,共赢未来”为主题车展现场吸引了不少的人气,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学生分成2组,分别与企业工作人员搭档担任不同车型的销售顾问,与企业销售精英一起进行了方位真实销售场景。他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营销能力,为前来洽询的师生员工展示各种车型的参数配置,部分教职员工还达成了购买意向。

本次活动策划者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安柱老师表示“校园车展可以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汽车企业的文化与内涵,了解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所有活动都是为了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搭建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此次活动是我院强化高职教育实践教学环节,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建设,构建实践教学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