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6/12/22 7:26:56人气:371加入收藏

12月6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公共教室2303举行了诗歌朗诵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王佳圆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学习部承办。

首先,诗歌朗诵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的内容为:选手自我介绍与朗诵诗歌,由评委们现场评分,评选出优胜者。掌声越来越热烈,呼喊声越来越高,选手们大展身手,朗诵也达到高潮,其中殷辉的《回眸长征》激情澎湃、让人联想到长征时的艰难,赵宏宇的《长征颂》声音沉稳而浑厚,让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

最后,汽修1617王佳圆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汽制1621赵宏宇和王亚民荣获第二名,汽修1617孟庆圆、汽制1631刘洋与汽修1614班刘长健荣获第三名。

(文/刘国 图/耿伟建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