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象棋大赛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6/12/15 5:28:1人气:378加入收藏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在公共教室3104举行了一场象棋比赛,本次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体育部负责承办。参加本次大赛的主要人员有汽车工程学院象棋爱好者以及学生会体育部成员。

汽车学院学生会在620前已将记录册和参赛人员分划完成,比赛现场布置完成,裁判安排到位。比赛采取淘汰制,由监督人员选出优胜者。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棋盘两侧坐着的双方,时而眉头紧皱,举棋不定,时而微露喜悦,果断出击。棋子一起一落,在棋盘上奏出激烈的乐曲。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黄海行、吴林星、梁傲等同学表现突出,通过决赛,汽制1612班梁傲、成国立、汽修1611班黄海行和汽修1614班周杨4名选手被选为汽车工程学院比赛选手代表参加最终比赛。

选手们通过本次象棋大赛,不仅切磋了棋艺也领悟到了象棋的大智慧,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校园生活添了许多文化色彩。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