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汽车与交通学院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1/12/3 3:14:10人气:350加入收藏

根据学校《关于对深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行再部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汽车与交通学院辅导员吴惠玲11月29日在公共教学楼41021920级、21级学生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弘扬红船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的党课。

吴惠玲从红船精神的诞生及其背景为出发点,阐述了红船精神的主要内涵,以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如何去弘扬传承红船精神这三个方面细致深入的展开。她积极引导学生将红船精神融入生活,要不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贴合实际,是一堂意义深远的党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工作,让同学们了解“四史”,学习“四史”,践行“四史”。


  

/吴惠玲   图/沃康

审核:陈安柱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