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创优良学风,树青春梦想”学风建设活动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1/11/22 8:33:17人气:286加入收藏

1122日下午,我院在机电组团317会议室开展了“创优良学风,树青春梦想”主题学风建设活动。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纪律,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提高学习成绩综合素质。

会上,李明亮院长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及本学期补考成绩做了分析与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出:第一,要明确来校读书的目的,树立学习目标;第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室友之间应相互监督,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第三,要会学习,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能事半功倍。

陆从相院长要求同学们要有志向,有毅力,够勤奋,会感恩。牢记当代大学生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

此次活动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互帮、互助、互学”具有深刻意义,优良的学风是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基本条件。

 

    文、图/唐涛                  审核/杨彦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