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指导组巡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1/11/22 9:57:33人气:436加入收藏

    11月19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组团3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指导组组长王文中,成员王前文旁听指导。

    会上,杨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公报内容作详细解读。中心组成员陆从相、陈安柱、李明亮、王健依次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

    王文中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会组织及时、内容深刻、发言贴切。他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工作的指导思想,将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深入学习并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

杨彦表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结合,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蒋淑英  文/吴惠玲  审核/杨彦)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