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四史”宣讲活动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1/4/29 2:58:47人气:390加入收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辅导员吴惠玲在公共组团4101组织开展《深知力行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史宣讲活动学工处老师张艳芸、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吴惠玲以人民日报推出的《少年》导入,带领同学们感受百年间不同的少年不变的信仰。继而从“顺应历史潮流的发展趋势”“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备面向未来的责任担当”三个篇章深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汽车与交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四史”学习活动,深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鼓励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文/图:吴惠玲 审核人:杨彦)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