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对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进行现场评估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1/5/17 10:26:42人气:469加入收藏

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专业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512-13日,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贺仰东教授,校内专家苏宏林教授、祝宝江教授、林元宏教授、杨娟教授等专家对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开展专业评估工作。

512日,专家组听取了二级学院、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等汇报,对照专业建设评价指标查阅支撑材料。分别与任课教师、专业带头人、学院负责人、在校学生进行座谈会,深入了解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办学定位、师资力量、教学资源、招生工作、学生生涯规划、存在问题等方面的内容。专家组深入课堂听取汤宝老师的《KA II-3 电气系统和能量/起动系统的诊断与维修 》课程的课堂教学

513日,专家组听取了王云老师《汽车构造》课程的课堂教学。查阅了专业诊改平台资料,填写评估表格;撰写评估工作总结,并提出宝贵的反馈建议。

                                            图/:许志鹏  审核人:杨彦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