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调研常宝集团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0/7/20 4:51:49人气:376加入收藏

7月17日,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陆从相,副院长李明亮、骨干教师唐正伟一行3人深入考察了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助推我院的轧钢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为适应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统筹推进新办轧钢专业建设,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实地考察,旨在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与专业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教学。考察过程中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向企业介绍了轧钢专业建设过程、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就业以及现代学徒制方案建设等基本情况,与企业管理层深入交流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同时就疫情下钢铁行业现状、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交流。

通过考察、调研和交流,教师们对疫情下钢铁业发展态势及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了钢铁业发展态势及轧钢专业发展的方向,掌握了钢铁业发展最前沿的趋势和讯息,满足了教师的实际教学需要,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以“调研”促发展,此次活动为推进轧钢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多维一站式”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创新拓宽了思路。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