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推专业建设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0/12/9 4:50:22人气:468加入收藏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128日,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陆从相副院长李明亮,机械系主任王其松,轧钢专业带头人马方一行四人深入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德龙集团是一家集钢铁生产、钢铁贸易、融资租赁及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实业集团。通过现场考察和调研座谈会,重点汇集了用人单位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人才专业需要、技术岗位需求等相关信息,征求了企业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校企合作水平方面的意见建议,探讨了企业对于技能型人才的岗位、学生具备的能力、知识结构、课程设置、素质要求等情况,还就课程共建、校外实践实训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细致交流和合作研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增进了共识,对学院轧钢专业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奠定基础。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