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0/12/4 1:56:55人气:473加入收藏

作者:文/吴坡 图/沃康

113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公共教学楼2303教室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陆从相、副院长李明亮,相关专业负责人、老师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明亮主持。

会上,陆从相要求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要遵守学校和企业的有关管理规定,更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民道德规范;要虚心向企业师傅请教,养成细心、耐心、精益求精的优良品质;要有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务必牢记“安全第一”,务必遵守安全管理规定,严防交通、用电和溺水等带来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李明亮对顶岗实习的内容、时间、规定、成绩及毕业设计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各位同学牢记“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和“勤学、明理、践行”的学风,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