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0/7/28 9:39:32人气:630加入收藏

202072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与交通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江苏国新新能源乘用车有限公司胥崇仁副总经理,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人事部齐红娟部长,盐城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徐朝勇总经理,江苏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总监陈昌移,盐城市涵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孙秋强总经理,江苏高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陈长存技术经理,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赵根社主任等7位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学校教务处李中华副处长、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明亮主持。

汽车与交通学院陆从相院长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专业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大赛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各位专家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与会人员分成两组,结合《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围绕专业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前景等方面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展开讨论。各位专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会上对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研讨会对汽车与交通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素质教育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为我院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杨彦 作者:许志鹏)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