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作者:来源:汽车工程学院日期:2020/4/15 9:7:3人气:423加入收藏

41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机电组团317、机电组团103分批召开汽车院交通学院2019-2020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培训会议。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副院长陆从相、副院长陈安柱以及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彦首先给全体17级班主任部署了毕业班就业协议签订以及专转本扩招工作的相关事宜。随后,给1819级全体班主任学生报到、食堂就餐、教室上课、就诊隔离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她强调,疫情期间,责任重于泰山,开学在即,疫情形势还在不断发展变化,防控措施也会随之调整跟进,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的压力大、责任重、要求高,班主任工作要耐心细致,要加强责任意识,确保每个学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院长陆从相对2019-2020第二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教师需要不断提高网络教学能力,有效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能力,学习更多的有效途径去把我们的知识传播出去,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有所学,有所进步,同时也有了更多的时间沉下心来思考怎么提高网上教学的效率、达到设定的教学目标、让学生学有收获。

副院长陈安柱给全体教师布置了科研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要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科研方法,积极申报学校组织的各项课题,大赛等,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科研写作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了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为形成良好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学生生活学习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人:杨彦 作者:吴惠玲)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