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来源:汽车工程学院日期:2020/1/6 10:15:6人气:535加入收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197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 “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1910号)以及我校《关于我校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学生个人申报、班主任审核推荐、学院对照推荐条件上级下达的推荐指标择优推荐,经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合议,现决定汽车工程学院2020专转本自主招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016-202018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学院310办公室反映,电话88586810。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汽车工程学院

                                                           202016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