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汽车工程学院日期:2019/12/13 10:36:57人气:751加入收藏

12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汽车学院会议室317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言中,大家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思考,回顾总结,查找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全体支部成员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一项实际步骤。汽车全院全体党员将立足自身,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文/郭丹丹,图/胡卫卫,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