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整顿大会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9/10/29 9:53:39人气:531加入收藏

102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整顿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院长陆从相、党总支书记杨彦,系主任罗文华,团总支书记郭丹丹辅导员吴惠玲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从相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杨彦首先对上一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宿舍安全等工作作出总结,既肯定了上学年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也总结了不足之处。她强调良好的学风是靠抓起来的,要以“教风带动学风,管理促进学风,环境影响学风”。随后郭丹丹宣读了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对此次获奖的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接着三好学生代表和优秀学生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陆从相作总结发言,希望我院师生做好学风整顿与建设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增添光彩。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