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专升本(函授)新生开班仪式

作者:李爱花 来源: 日期:2019/6/25 3:47:30人气:580加入收藏

623日上午,2019级江南大学专升本(函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开班仪式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陆从相(主持工作)、副院长陈安柱和全体2019级江南大学(函授)专升本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机械系主任李爱花老师主持。

陈安柱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学科专业,并敦促大家要转变角色、改变观念,他提出:“专升本”是人生的又一新起点,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勇于拼搏,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在人生更高的舞台上有所成就。陆从相对新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欢迎,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融入新环境,并预祝大家学习顺利,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李爱花老师分别围绕课程安排、学习方法、考勤管理等方面对新生进行说明,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完成学习任务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