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专项会议

作者:吴慧玲 来源: 日期:2018/12/13 2:55:6人气:452加入收藏

12月12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苏办〔2018〕53号)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教监〔2018〕2号),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专项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安柱主持。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责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厉整治重口号轻行动、重开会轻落实、重发文轻效果、重集中轻民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聚焦党内政治生态、资金管理、学校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自身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往后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避免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