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1,2,3,4,5 来源: 日期:2018/11/8 8:53:41人气:457加入收藏

11月8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组团317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苏宏林、党总支副书记杨彦、副院长陆从相、副院长陈安柱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2019级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杨彦主持。

苏宏林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以及本专业群的实习指导书的相关内容,对学生的顶岗实习提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杨彦对同学们提出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要求,要学会保护自己,特别是女生,夜班一定要结伴同行,注意路途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尤其要注意工作安全,做到严格执行岗位规章制度,谨防违规操作、违章用电;苏宏林从顶岗实习的“认识”问题和“态度”问题出发,提出要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严以律己、敢于创新的人。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