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一行赴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8/11/6 10:57:12人气:586加入收藏

11月6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纪委书记夏燕萍,办公室主任吉鸿一行赴汽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出席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苏宏林,党总支副书记杨彦,副院长陆从相,副院长陈安柱等行政人员,会议由苏宏林主持。

苏宏林介绍参会人员,并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专业建设情况,年度考核相关指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彦介绍了汽车学院历史以及相关学生工作,陆从相对分管的工作以及近期工作推进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安柱对科研工作,继续教育工作,校企合作,诊断改进方面以及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介绍。

邵从清充分肯定汽车工程学院在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肯定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围绕专业建设,校企深度合作以及办好特色专业等方面提出要求,鼓励进一步与国家政策接轨,联系盐城本地企业,探索多样化教学方式以及深化“3+2”合作办学模式。

夏燕萍表示汽车工程学院的领导班子组成很规范,汽车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合理,汽车行业前景广阔,鼓励汽车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吉鸿提出汽车工程学院要有危机感,在智能化,智慧化的大背景下,汽车工程学院可以做出大文章,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动校企合作。

本次调研,院领导充分了解汽车工程学院现状,为汽车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文/图:许志鹏来源:汽车工程学院审核人:杨彦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