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8/3/26 10:53:59人气:455加入收藏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纪委书记徐伯静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彦同志主持。

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杨彦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由苏宏林同志带头,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并做个人表态。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杨晓芳、王健分别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实际,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严格,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交流充分,践行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

徐伯静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态度认真、内容充实、气氛活跃,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会议。最后他对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院层次应以科研的劲头研究当前的工作,注意更加重视自己的长处,利用自己的优势,攻关短板,敢为人先;二是凝聚教育教学团队力量,发挥人才培养方案对教师、学生方向性的引领作用,把技能菜单落到实处;三是政治挂帅,有纲有网,营造浓厚的创新进取校园文化。

本次大会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

                                                                  (撰稿人:杨晓芳、蒋淑英照片提供:许志鹏)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