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大型招聘会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7/11/14 3:12:49人气:326加入收藏

11月12日,汽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内举行了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大型招聘会。出席的人员有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陈自国,以及15级所有班主任和学生。

招聘会开幕之前杨彦与陈自国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结束之后,在学术报告厅内招聘会正式开幕。杨彦首先介绍了招聘会的主要流程并提醒学生要抓住工作机会完成自己的就业理想。随后陈自国介绍了吉利集团从1986年开始创业到2005年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发展历程,并且详细地介绍了进入公司后,衣食住行到休假,培养,教育,保险等等方面的福利设施与进入公司后的工作环境。最后,学生就公司各个方面的疑惑向陈自国经理提出了许多问题,陈自国经理也一一做出了解答。

招聘会结束之后,学校安排了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此次招聘会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刘珈秀图:孙磊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