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盐工)专接本班启动仪式

作者:郭丹丹 来源: 日期:2017/10/14 8:47:59人气:633加入收藏

20171013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组团204举行了2017级(盐工)专接本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陈安柱专接本班主任李天景、郭丹丹、专接本学科任课老师王云、徐同华、杨晓芳,以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专接本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李天景老师主持。

首先,李天景老师对专接本各科目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读了各学科通过率与难度。李天景老师指出,二手车评估、专业英语、英语二通过难度相对较大,并分析了原因,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勤奋好学,多与任课老师进行交流。

接着,陈安柱副院长对专接本同学和专接本学科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转变观念,重新认识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严于律己,文明守纪,树立良好的学风,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各位任课老师认真钻研教学方法,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为专接本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

最后,李天景老师做出总结,希望我院各科任课老师、班主任通力合作,科学规划,加强管理,确保教学目标的顺利实现。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