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17届江苏理工学院专接本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2017/5/13 8:41:37人气:489加入收藏

511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101教室举办了江苏理工学院“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本科论文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工作的江苏理工学院蒋科军老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安柱老师,答辩组成员由汽车工程学院徐同华、王淼、王云位教师组成,江苏理工学院蒋科军老师担任本次答辩督导。

答辩开始前,陈安柱指出“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是审查本科阶段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步骤,是考核学生知识与能力综合水平的主要教学环节,也是毕业生全面回顾、总结、鉴定自己学习成绩的重要机会,更是学生将自己所学投入所用的新起点。

答辩会上,我校江苏理工学院“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2017届本科班同学通过PPT汇报、现场回答专家提问、毕业论文/设计资料审核等环节展示,其毕业设计内容、论文排版质量等方面得到了督导老师的肯定,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记录答辩老师对自己论文的修改意见。经过答辩组评议,答辩学生全部通过了毕业答辩。

本次答辩14位学生分别从不同方面展示了各自风采,得到了主考学校教师的肯定与赞扬。充分说明我院继续教育近些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本次答辩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成效。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