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6/12/22 7:30:37人气:332加入收藏

20151014日下午4时,汽车工程学院分别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和2303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彦主持,机械工程系系主任李爱花、王其松老师,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邀请我校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陈扣洋副处长参加,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讲座从如何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和如何提高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指导。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陈处长对学校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此外还对参加招聘会以及面试的具体事项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帮助。

最后杨彦副院长对汽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精神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推动就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协力打造我校就业工作新局面。

(图/文 许志鹏)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