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6/12/22 7:27:35人气:344加入收藏

1212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公共教室2203举行。此次大赛由汽车学院团总支主办、文艺部承办。部分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周昌坊同学主持,共13名选手参加。

进过初赛与复赛的重重选拔,13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在旋律优美的歌曲《南方姑凉》中拉开了帷幕,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墨画卷,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其中选手朱健带来的歌曲,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与爆发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并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鼓掌。赛后,文艺部部长杨涛对于本次比赛作出了点评。

最终,汽服1611 朱健荣获第一,汽修1611 戴立薪、汽制1621 王亚民分获二、三名。

(文/胡永嘉,图/耿伟建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