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江苏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6/12/22 7:40:17人气:355加入收藏

1022日下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与江苏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孙卫芳、奥新公司副总经理胥崇仁、奥新公司销售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客服经理以及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苏宏林主持。

孙卫芳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奥新公司胥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汽车工程学院能选派精干教师到奥新公司调研,开展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学术交流等活动,安排优秀的学生到奥新公司实习,确保学生学有所值、学以致用。

胥崇仁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奥新公司现状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他希望我校的学生能对接新能源汽车产业,通过此次合作能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胥崇仁副总经理与孙卫芳副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