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柱老师应邀参加2015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裁判工作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5/10/24 10:59:13人气:906加入收藏

   10月19日至10月22日,2015“北京汽车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陈安柱老师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选派,参加此次大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大赛旨在检阅职业院校教师汽车相关技术和教学功力,展示“双师型”教师的教学风采及教研成果。大赛设置了中高职汽车维修、中高职汽车营销和汽车维修涂装五个赛项,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来自18个省市67所高职、中职院校的13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会备受重视,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参赛队伍多、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陈安柱老师严格遵守大赛组委会各项规定,听从指挥、专心执裁为以后我校举办相关赛事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促进了学校老师之间的学习交流。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