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丹青育新人,青出于蓝胜于蓝——学院组织开展拜师结对活动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3/12/28 2:12:23人气:25加入收藏

为加快学院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帮助年轻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12月2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机电组团317会议室召开近三年进校的年轻教师拜师结对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彦,副院长李明亮,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彦主持

活动上,六对师徒发表了自己的体会,杨书根、罗文华、薛明才、王其松、王元生朱璟等师傅希望结对年轻教师徒弟坚持学习不怕困难、开拓创新,教学相长,不仅要在教学主阵地潜心钻研,同时也要在科研、技能比赛等方面发光发热,为自身成长和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年轻教师董成键、刘娜、徐飞、耿玉芝、汪帅、王新霖在发言中表达了要虚心向师傅学习请教,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成长为合格教师。

最后,所有结对师徒在全体教师的见证下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杨彦在讲话中希望通过师徒结对的方式,师傅要发挥自身的优势,传授经验,引领徒弟成长;徒弟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吃苦多干活多收获,尽快成长为学院的中坚力量。

在这良好的契机下,有师傅“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悉心相授,徒弟“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积极奋斗,相信每位年轻教师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定会出更多硕果,师徒携手,共同谱写汽车与交通学院美好未来的新篇章。

        文:汪帅     图:苏雯   审核:杨彦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