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一巡学旁听指导组对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3/11/9 5:6:46人气:68加入收藏

119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副书记陈安柱,副院长李明亮及总支委成员王健等老师参加学习会。第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组长郭泽忠,成员王小俊到场指导。杨彦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随后,杨彦领学了《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20231011日第01版和20231012日第01版)。中心组成员陈安柱、李明亮、王健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彦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义。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强化政治担当,以新文化的伟力驱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泽忠对本次学习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内容深刻、井然有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政治素养。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三是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