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3/4/20 4:28:14人气:942加入收藏

2023年4月1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机电组团317会议室召开了以学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彦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四个部分: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4月3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加强领导。他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二、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学校安排,组织专题学习,加强教育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做好宣传报道,传递释放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

三、推行学廉、讲廉、警廉、倡廉、话廉“五廉”工作法,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彦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将警示教育活动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

四、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收看微视频《非凡的领航2022》。引导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学习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担当作为。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