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2021级中德SGAVE班顺利完成中期考核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3/6/12 3:11:28人气:10加入收藏

为检验学生在校两年时间的学习效果,按照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秘书处安排,我校2021级中德SGAVE班的27名学生于6月12日完成了“以能力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的中期考核认证。

此次考核采用中德职业教育能力中心按照教学大纲随机出的考核题目进行考试。按照要求,每个学生需进行两个项目(发动机过热排故更换轮胎)的考核,每个考核项目安排一位校内考官、一位企业考官,其中,企业考官分别来自江苏中联一汽大众4S店盐城市通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在考核过程中,SGAVE班级学生展现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严格的规范操作和优良的综合素养,得到了企业考官的认可,体现出我院的办学水平及对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的重视。这也为学生后续争取到到企业实习的机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考核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企业考官还进行了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深入交流。

                             文/图:景科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