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3/6/8 9:25:23人气:13加入收藏

67日,汽车与交通学院2022—2023学年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汽车与交通学院总支书记、院长杨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安柱,专业群负责人薛明才、王其松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122级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惠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安柱对上一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综合素质培养、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劳动教育等六个方面作出总结,既肯定了上一学期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学期末的学生工作。

王其松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和老师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汽制2131班嵇心悦同学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
   杨彦对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志存高远,立足当下。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劈波斩浪,一往无前!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充分展示汽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锤炼本领,贡献力量。在逐梦的路途上,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三是学会感恩,勇担责任。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来时的路。矢志奋斗,与时代同频共振,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