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知识竞赛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2/12/9 8:14:9人气:10加入收藏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加深对党史、团史的理解和把握,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跟党初心、增强奋斗之志12月9号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组织开展由校团委主办、汽车与交通学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重点围绕优秀传统文化、党史、团史三个方面,通过抽签形式进行计时答题。选手们团结协作、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智慧大比拼。参赛选手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现场应变能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知识大餐”。

此次活动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更加坚定永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立志在民族复兴赛道上跑出青春最好成绩

/嵇心悦  文/吴惠玲  审核/杨彦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