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军训成果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2/10/27 3:12:19人气:10加入收藏

102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021级学生军训五营营长邢广帅,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五营承训教官,2021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大会由辅导员杨俞玲主持。

在军事技能训练成果汇报中,共有4个方阵进行了军训会操表演。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完成了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跨立与立正、敬礼等规定动作。正值少年、风华正茂,站如松、行如风,听从指挥、昂首阔步,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示了汽车学子的风采。会操取得圆满成功。

陈安柱宣读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关于提名表彰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名单,五营四连提名“军训优胜连”荣誉称号,顾昊等11名同学提名“优秀军训生”荣誉称号。

五营一连中德21班顾昊同学作为优秀军训生代表发言,他共勉同学们要将军训中形成的优秀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成为具有“五实”特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

最后杨彦做总结讲话。她向2021级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巩固扩大军训成果,砥砺高尚品格;二是自觉接受国防教育,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勤学善思、苦练技能,绘就芳华底色。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