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江苏国新新能源乘用车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日期:2022/5/25 7:59:27人气:582加入收藏

    5月25日上午,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江苏国新新能源乘用车有限公司领导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开展座谈交流。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院长陆从相、副院长李明亮、学工办主任吴惠玲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陆从相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团队建设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德先进职业教育项目、悦达起亚汽车技术服务中心等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情况。杨彦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情况,从学生就业的角度分析了当前社会大环境下学生就业的趋势。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领导燕颖介绍了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学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