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9/10/20 10:4:25人气:466加入收藏

923日至929日,为响应苏省《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的“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廉政绘画、书法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在第一时间提供了书法及绘画作品各一幅,在廉政文化活动周专题网页、局机关大厅及所网内网上进行了展示。同时,各班级组织召开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要求大家以案例为鉴,加强重视,提高学习,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广大学生要严格遵守所内规章制度,以优良党风带动所风,转作风、树正气、促廉洁,使教育活动取得切实成效。

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在全所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了全校同学的廉洁自律意识。言廉为虚行廉为实身廉为标心廉为本。对学生进行廉洁教育需要落到实处需要我们进一步挖掘教育内容需要更多的付出与努力。愿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我们的学生铭记礼义廉耻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兴旺发达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