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听总书记这样‘劝学’”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9/9/1 8:47:16人气:460加入收藏

9月1日,新学期为增进师生心灵和情感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明辨是非荣耻的能力,坚定“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信念,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听总书记这样‘劝学’”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各辅导员、班主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彦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劝学”的重要论述,号召各班主任结合新时代发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院长陆从相强调要进一步抓安全、求学问、练本领,在学习和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

各班主任组织本班级学生召开“劝学篇”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响应总书记号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将所见所学落实到行动上,争做做过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