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辩出真理,论出精彩”辩论赛决赛

作者:(文/汽车工程学院 郭丹丹) 来源: 日期:2019/4/2 9:56:9人气:413加入收藏

4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公共教室2303举办“辩出真理,论出精彩”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丹丹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有两支队伍进行了决赛。决分为四个环节,正反双方围绕“该不该看伴侣的手机”展开激烈辩论。立论环节,辩手们旁征博引,各抒己见;攻辩环节,大家据理力争,毫不相让;自由辩论环节,各位辩手以出色的口才、有力的论证,不时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叫好;总结陈词环节,辩手们观点鲜明,思维缜密。在场观众也积极地向辩手提问,面对观众犀利的问题,辩手们以敏捷的思考给出满意的答案。
经过激烈的辩论,最终谢亚龙、徐鹏、彭一飞和王佳旭四位同学由于在赛场上的思维能力,熟练的辩论技巧晋级决赛。本场比赛不仅体现了汽车学子拼搏向上的激情、青春欢跃的风采,更加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